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勇利结婚了吗02

# 看了太太的文作死(划掉)手痒写的#
# 设定是yoi是一部大型养成游戏,由于太太写的可选角色是yuri和维克托那的么这里当然就是勇利啦w#
 # 我告诉你进度条是假的,因为我的进度已经超太太好几集了# 
# 诶我不会写所以拿剧情凑楼数有什么不对吗???# 
 # 因为太太的评论下人才辈出所以我可能会借鉴一部分评论里的意见√#








去你的我不发了!!
辣鸡网速!辣鸡帐号!

 @南玉为珂 再掉tag我就直播跳楼!!!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能说什么呢
初版那边已经是全凭看的送分题了,毕竟编舞又不需要上手跳,我默默看了看我现在的进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102L### 
虽然很心疼ls 但是我也…… 

103L### 
爱是什么? 

104L马卡钦的爪子 
爱即eros【笑哭】【笑哭】 

105L### 
讲真我一开始就预料到了,维克托这个搞大事情的主绝对不会轻易放勇利和yurio的水……最后果不其然。 
维克托你还我的手啊!一开始是伴我现在又来个更可怕的eros!看把你给能的!你有本事就来跳跳啊!

106L### 
楼上别这样 
万一真的被你说中了初版的太太们是要找你算账的。

107L###
 话说知道尤里过来的时候我还挺惊讶的,虽然初版提到过这部分剧情,但是…… 
我还是觉得yurio的那个老虎图案的衣服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本来好高冷的俄罗斯的妖精瞬间就萌了起来! 

108L###
 是啊是啊w
yuri刚出现的时候我还在想他会不会因为名字和勇利打一架,后来被维克托随便地用yurio区分了以后就宛如傲娇地屈服了,虽然还是会反驳但是看上去没有生气是默认了w
 啊有种被萌化了的感觉【趴】

109L### 
楼上,请把宛如去掉谢谢。 

110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可以的! 

111L### 
不过这个游戏的细节做的是真的很好 
看了看几个过场动画,还有几个小细节w啊真的美哭w

112L### 
你是指维克托编舞的那段?我只感觉经费在燃烧啊√老维也真是……一如既往地在冰上把人撩地死去活来
(* / ♡ \ *) 

113L### 
嗯,然而是个流氓。 

114L###
 对,一切不涨倾心度的亲密都是耍流氓【冷漠】

115L### 
噫我就奇了怪了
就因为酒会上的一句醉话,不远千里空降过来,放弃了一个赛季给人当教练,一边教一边撩,还煞费苦心地编舞。 你倾心度怎么就是个蛋呢???你好意思吗专业只撩不娶?这叫耍流氓吧? 
【不行了我要报警】 

116L### 
是啊,就因为倾心度是个蛋所以我才迟迟不敢点开人物 资料面板qwqqq怕自己忍不住哭出来 

117L### 
我肝了那么久的游戏!那么煞费苦心地想让你结婚!我五连冠都敢拿!你呢!拿一个蛋来回报我!你行啊!你有本事拿个蛋,你有本事结婚啊!别借口花滑不结婚我知道你休赛! 

1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配上音效脑内循环了很多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手残 
嘛,这样的结果也不意外。维克托本来就是不怎么在意除自己关心以外的其他人的,肯空降过来认真当教练除了是觉得勇利是块可以雕琢的璞玉以外,大概也是自己状态不好想找点灵感什么的,维克托这个人,好像对花滑以外的事都不怎么在意。 

120L### 
唔,大概就是比较纯粹和自我意识?没那么多花花肠子一心沉迷事业什么的。 

121L###
2333333然而最后他还是栽在这只看起来蠢蠢的小猪身上√ 

122L###
 这样一看居然有一种天道好轮回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L###
 现在就是日常刷人物积好感了吧……啊日常好累,维克托只会逗马卡钦再毒舌地给建议,勇利对于eros完全没啥灵感啊qwqq
啊好累,有哪个太太刷到什么不一样的剧情了吗?

124L### 
基本就是整天去滑冰场刷日常,一来过温泉on ice的任务,二来,勇利的真爱明明就是滑冰场好不好!为什么别人心情好了去玩,心情不好也去玩,就你!心情好了去滑个冰冷静一下,心情不好也去滑个冰冷静一下!你是想和冰场结婚吗! 

125L### 
维克托:什么,听说冰场要和我抢媳妇? 

126L### 
我觉得冰场倒不至于 
可是冰场的化身优子有可能啊!
 【突然兴奋】

127L###
 冰场的化身什么鬼啦w
啊我刷出了新剧情,日常训练几天之后外出有了隐藏地点 ,先去寺庙再去瀑布修炼就能触发尤里的顿悟,然后勇利因为压力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eros…… 
嗯好吧我觉得不能光坑害我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截图【剧情对话截图.jpg】

12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排饭就是我的eros什么鬼!这是对猪排饭得有多大的执念啊!放过猪排饭吧它还是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完了完了我笑岔气了
 【秘技:吃货の顿悟】 

130L### 
我默默地联想了猪排饭一脸诱惑地在冰上舞蹈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131L### 
默默想着勇利一脸诱惑地在冰上跳着3A跳着4F,然后脑子里想的是猪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132L### 
哈哈哈默默截了一张维克托听到这句话的表情 
【维克托版目瞪口呆.jpg】表情包get√ 

133L### 
楼上的等着 
【尤里版目瞪口呆.jpg】啊找到了w

134L### 
哈哈哈可以的ls和lssww

135L###
 找到感觉之后两个人的节目感觉都变了好多√尤里完全找到了如何用自己的风格演绎agape的方法√顺便这样的爷爷请给我一打√ 

136L### 
行,满足楼上的愿望 
大娃:爷爷! 
二娃:爷爷!
三娃:爷爷!
四娃:爷爷!
五娃:爷爷!
六娃:爷爷! 
七娃:爷爷! 

137L### 
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的够了!

138L### 
lss你走! 
…… 
说好的一打怎么只有七个!

139L###
 哈哈哈哈没猫饼!

 

140L###

啊那个滑冰的衣服······最后居然穿维克托穿过的是吗?!

总觉得勇利穿不下呢_(:зゝ∠)_

毕竟你看维克托以前那个仙女形象,看都知道很瘦,勇利嘛······

说他是只小猪的可是维克托自己哦【笑哭】


141L###

勇利似乎决定穿维克托世界青少年赛时的衣服了?

话说那么久之前的比赛哪场维克托穿的什么衣服勇利居然都清楚诶

佩服,维厨我就服你

尤里他倒没说自己穿什么衣服啊,有点小期待诶ww

 

 

142L###

我知道尤里穿什么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不得上场前一直很奇怪还拿外套套着!居然是一套半透明的衣服噗wwww!

亏这个设计和全白色尤里也能选中

虽然某种意义上的确是很agape啦ww

 

 

 

143L### 
各位,我刚刚从eros的地狱回来。 
我觉得……不能我一个人炸。 
【胜生勇利短节目动画.gif】


144L###
 ………… 
啊啊啊啊我炸了!! 
我现在是天边的一朵烟花了!

145L###
 卧槽这谁!这不会是勇利的短节目吧!
 啊啊啊啊帅炸我!
 你告诉我为什么他可以演出一种纯洁的色气!你告诉我啊!【尖叫】 


146L马卡钦的爪子 
为什么只是单纯把头发梳起来就会有这么大的气质变化!噫噫噫噫这个表情!这个动作!不行了对面有人撩我!我需要打两盘eros冷静一下!! 


147L### 
啊啊啊啊!关键是你们看了没有!他们在对视啊!维克托感觉到了勇利的eros啊!是为了诱惑他的eros啊! 


148L### 
这个故事!自己不是美男子而是为了诱惑美男子的镇上第一美女!等等这个剧情!美男子来这个小镇的部分简直就是维克托的映射啊!勇利说自己的心境和美女子这边更符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的内心是希望维克托能够留下来的! 


149L###
 楼上你说错了 
是一直留下来!
 结婚!


150L###
 虽然光看视频是很撩 但是要自己操作就很狗带了好伐??
 啊这个狂风暴雨的节奏!啊这个不断连续的接续步,啊,真不愧是花滑帝王维克托编舞的节目!(棒读 


151L###
 冷漠
 看着满屏按键狂舞着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砸电脑 


152L### 
就问问现在还有哪位对维克托还有信心
一脸心疼地看着勇利的人物面板和维克托的人物面板 
啊我可以给大家读几句 
【胜生勇利:好感度 100 /100】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倾心度 0/100】


153L### 
忍不住想往那个0前面加个1加个0
就是只加个1也没事儿啊你别留下这么个巨大的蛋啊!又孵不出结婚证!qwqqqqq


154L手残 
嗯,温泉on ice 过了。
 有个勇利的人物独白不知道有没有人传上来过 感觉……制作组虽然很良心,但我还是很不爽
 【胜生勇利人物内心独白.jpg】


155L### 
太太你可以的,就那个难度也能过【趴】 
我……我宁肯选择伴我。 


156L### 
突然心疼了起来qwqqqq 为什么勇利你那么不自信啊!相信相信自己是值得维克托留下的人啊!不要单单对维克托会离开的事情这么有自信啊!你……是个很好的人啊qwqqqq


157L### 
心疼+1
可我还是想说【你是个好人,可是丑拒】 



158L###
233333333ls丑拒了lss
那我抱起勇利就跑【buni】


159L###
 等等再看看人物面板!倾心度!看看有没有涨!


160L手残 
说得对,我找找
【胜生勇利人物面板截图.jpg】 
啊真的涨了…… 嗯我仔细看看……1%。 


161L###
 冷漠,打了这么久的eros你就给我涨了1%? 


162L### 
呵呵。 
至少不是个蛋了。 


163L### 
嘛嘛!至少涨了对不对! 
虽然只是1% 但这至少说明维克托不是不可攻略的嘛! 


164L###
 科科 
百分之一我四舍五入可是一千亿!


165L###
 悄悄告诉楼里的太太一句
 勇利还只是刚刚和尤里比完了而已。
 而已。【重音 
哈哈哈哈他的这个赛季都还没有开始鬼知道什么时候完结呢!
【突然暴起】 


166L### 
楼上你住嘴!我已经开始想象起来了好吗! 
啊想想以后还有那么多比赛要滑我就冷漠起来了


167L###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日本花滑选手胜生勇利又和其教练有了小矛盾,赛前二十分钟两个人都不知所踪,于是等还有几分钟就要上场时勇利选手终于出现在了冰场旁,隐约可以看出哭过的痕迹,而其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似乎也心情不佳。正当我们都疑惑这次胜生选手的表演会不会有问题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刚刚走过吵架剧情抡着刀操作勇利跳着eros的太太使用了主动技能:信不信我跳个新记录给你们看看有本事吵架有本事和好涨倾心啊?!】 


168L### 
楼上你……是个要搞大事情的主啊! 【目瞪口呆】 


169L### 
害怕hhhh


170L###
 哈哈哈哈那勇利就是越吵架发挥的就越好的那种喽?玩家都会微笑地看着他们吵架再对着键盘一阵暴雨梨花的哈哈哈哈 


171L###
 说不定这就是制作组的目的23333
不过也确实会有几场比赛是会故意设置成难以达到完美或者怎么跳评价都不会很高的
 嘛总而言之就是剧情需要 


172L###
 我总觉得万恶的制作组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我们啊…… 而且勇利这样比较内敛的性格偏偏是满好感,和老毛子这种跟着直觉又比较直接的人,绝对会发生争吵吧? 


173L### 
比如维克托为了勇利休赛一季,勇利不想浪费他爱的人的才华然后故意输掉比赛,维克托气得和他吵起来,然后勇利啥也不说就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什么的??? 



174L马卡钦的爪子 
完了完了楼上你别说了 我真心怕制作组真的打了这个心思 
然后真的出一期这个剧情 



175L### 
【害怕】 


176L### 
唔,温泉on ice过了以后就是长谷津日常+为赛季自由滑的编舞做准备了呢 

 勇利的自由滑曲目好像死了呢

管他呢我有可爱的马卡钦就行了www




177L### 

这样的小镇果然很安详呢 

感觉适合两个人度蜜月/养老? 



178L马卡钦的爪子 
说到曲目,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曲子 毕竟我对YOI制作组选曲的能力感到由衷的敬佩w好几个插曲我都拿去当手机铃声什么的了,特别好听w



179L### 
我倒是更好奇曲子的风格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老毛子又会搞什么事情,创造出一个怎样的胜生勇利。
 从游戏的开始我就知道,勇利这个角色,之前的人生肯定是比较平淡的,不管是从处事方式,出生环境,甚至是对维克托的态度,都可以看出他的个性比较沉稳。
 所以他之前的人生,应该甚至说得上是寂寞的。优子不也说了他没什么朋友吗?【除了滑冰以外的事都不怎么去争取】,可不可以理解为维克托,是勇利从出生到现在,除滑冰以外,最想争取到的,最珍贵的事物? 
所以感受到了这份感情的维克托,开始回应,开始塑造出一个谁也没见过的勇利?




180L###
 嗯,这份塑造人物的用心和细腻,正是我对YOI至今不弃的原因。 



181L### 
啊,新剧情来了 
【剧情截图】 
好像有首压箱底的歌,是勇利拜托一个学音乐的泰国女生写的,想过要用但最后还是听了教练的。
 【音频文件】





182L### 
哇,这个该怎么说 不算特别好听,有种不自觉的畏缩和犹豫?作为比赛曲目来说既缺乏感人的因素,又不是什么能调动气氛的热烈的曲子呢。



183L### 
如果是一首比赛曲目我及格分都不一定给,但是作为表现勇利之前的滑冰生涯……满分一百我给一千不怕你骄傲。可以说是把勇利不擅长决胜负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完美地抓住了人物的内在核心。【啪啪啪】 




184L###
 如果用这首曲子……不,维克托不会同意的。


 就算同意也不好编舞吧?何况维克托这回要放养,让勇利自己编舞诶?那样的话这个赛季就

危险了吧? 



185L### 
嗯……维克托的反应果然很平淡呢




186L### 
然后就因为一首曲子让勇利烦躁了起来

嗯就开始别扭了

等等就因为一首曲子???exm???

 

 

187L###

难以言喻我此刻内心的波动

这就是你拒绝马卡钦和维克托和你一起睡并且莫名逃避的原因???

 

 

188L###

我什么都不想说

你看看!门外可是五连冠的花滑帝王维克托!你好意思把他和马卡钦都关在门外就睡吗?!没

有一点点负罪感嗷???

 

 

189L###

这不重要

因为第二天他们就去海边谈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剧情终于有了推进!

 

 

190L###

也好,是时候让维克托意识一下勇利不是一个什么都会按他所想发展的学生,是一个有血有肉,会因为一些事烦恼,有自己思想的人了。

不对维克托居然有一天会想要了解别人!!我是不是在做梦!!

从来都是别人想了解他的,他居然有一天会对别人那么上心!!

勇利你是不是创造了一个奇迹!!

 

191L###

是啊我整个人都炸了!!

 

192L###

【剧情截图】

啊啊啊!woccc我听到了什么???我怀疑我眼瞎耳聋了exm???

【勇利希望我站在什么立场面对你呢?】

 不用说了当然是爱人的角度!你个baka!

 

 

193L###

卧槽还真是恋人的角度·····

虽然马上就否认了

官方还真是塞了我一嘴的糖_(:зゝ∠)_

 

194L###

等等这个意境!我可以嫁给这个画师吗qwqqqqqq

 

195L###

画师拒绝了你并塞你一嘴糖

 

196L###

承认了自己一直崇拜着维克托的勇利好可爱嗷ww

马卡·总是被秀恩爱一脸·钦:你们开心就好我吃瓜

 

197L###

等等我又看到了什么!

【剧情截图】

维克托说了啥???【因为这就是我的爱啊】

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

这是表白吧?这绝对是表白吧?维克托你终于舍得表白了啊啊啊啊啊!!!

最后两个人还握手了啊啊啊啊!!

 当然马卡钦乖乖地望着两人,估计在想回家要吃的狗粮。

 

 

198L###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本制作组将提供狗粮一袋和大红双喜剪纸一幅。

 

 

199L###

终于能吃到狗粮了啊啊啊

死而无憾qwqqqqqqqq

 

200L###

等等哪个太太看一下倾心度!!这样的剧情没加倾心度我直播狗带!!

 

 

 

————————————————
依旧低产
啊我好像丢失了一个海边的重要剧情点

嗯成功补救了海边剧情点
四刷达成
码完,百fo再更

其实我觉得不会有百fo啦所以我放着咸鱼不好吗??

以及,自己的腿肉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吃

算了看看别的太太的文图冷静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